涙に暮らす木々。

ナラタージュ - Adieu

就,一般。
但是明明一边看一边快进,却还是一边快进一边哭。
可是即使如此还是觉得很一般。就是这样一部电影。
大概是喜欢一个人到失去自己的所有骄傲和喜怒哀乐,这一点很直白地戳到了某个莫名其妙的泪点吧。能感受到想要表达的壊れるぐらい、あなたが好きでした。
最后的最后甚至还是号泣了,有种输了的感觉,也不知道输给了谁2333

饼村没有感情的演技倒是还算适合这个角色。sbr虽然演的还行但个人还是觉得换个人演会比较好,脸太酱油了不够盐啊,和渣老师气质太不搭了。就脸而言说不定坂口和sbr换一下都会稍微好一点……大概(。

以及看完了倒是能明白为什么主题曲会找17岁的女孩儿来唱了。可是还是想听洋次郎唱一次。希望有机会他能把这几年写给别人的歌都唱一次,比写给自己的好听多了(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个人的l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